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清新小黃瓜中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清新小黃瓜中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清新小黃瓜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簡單清爽,很適合剛入門香水世界的香友。瓜果及木質調帶出中性的感覺,但其中的西瓜及紫羅蘭則顯露一絲香甜,使整體不會太過陽剛,男女都能適用。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柑橘、小黃瓜
中 味: 西瓜、綠茶、法國紫羅蘭
後 味: 黃葵籽、琥珀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12501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清新小黃瓜淡香水中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800 650

Elizabeth Arden在2015年推出雅頓綠茶清新小黃瓜淡香水,1999年推出的經典綠茶香水,碰上了小黃瓜,這是一款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的清涼飲料。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清新小黃瓜淡香水慶祝每個清新、愉快的夏日早晨。前味充滿活力的柑橘和清新的小黃瓜響起了清快的音符,接著夏天盛產的多汁西瓜,悠然的綠茶和法國紫羅蘭接著吟唱,最後黃葵籽和琥珀色帶來平衡與滿足。

Minerva 我和男友在sasa試聞雅頓綠茶系列後,最喜歡的一款香水,非常清新,很適合夏天。每次使用者款香水,很常被朋友與店員詢問的香水,只可惜味道不持久,所以我自己都裝在分裝罐哩,每隔幾小時補擦。
Midi 淸新有趣的一款香水,年輕感十足,可惜持久度不夠,大約兩三個小時之後就要補噴
chingr 剛穿上時有像市售蘆薈凝膠蘆薈噴霧的味道,非常清爽舒服無攻擊性,很中性。相比經典綠茶款,小黃瓜更清涼爽快,安靜且微微成熟的感覺,持香力滿弱的需要補噴。
曉仲 這瓶是我鼓起勇氣才買的,因為我很害怕小黃瓜“青青”的香氣,但又好奇他做成香水會怎麼樣,加上價格親民就買了!!這瓶比一般的綠茶更清爽,瓜果中有帶著花香,真的可以推薦給剛入門的人。
Lilith 簡單清爽,很適合剛入門香水世界的香友。瓜果及木質調帶出中性的感覺,但其中的西瓜及紫羅蘭則顯露一絲香甜,使整體不會太過陽剛,男女都能適用。
annienose 這款香水聞起來非常的清爽,在炎炎夏日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因為我不太喜歡過於甜膩的味道,這香水適合男女使用。
kant920 這款男生也可以用,是我覺得所有綠茶系列裡面最清涼而且最不甜的,是神清氣爽精神好的味道唷!
Rick 雅頓一貫的綠茶香味再加上明亮清新的瓜味,整體香氣調性與CLEAN一支Rain的香味頗類似,只不過雅頓味道比較不甜而偏中性,CLEAN的Rain味道比較女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