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ANNA SUI 安娜蘇波希女神女性淡香精版本
ANNA SUI 安娜蘇波希女神女性淡香精版本
ANNA SUI 安娜蘇波希女神女性淡香精版本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黑玫瑰的花語是危險、神秘高貴、為你而誕生的惡魔~這瓶香水根本就是在解釋花語阿!!! 聞起來有種成熟的魅力,卻又不會太老氣~很適合輕熟女, 瓶身的設計真的太美了~一開始噴味道比較甜一點,過差不多一個小時後味道偏花香, 像極了女孩蛻變成女人,從毛毛蟲變美麗的蝴蝶,慢慢脫離稚氣~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的香水噢:)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佛手柑、柑橘、黑漿果、紅蘋果
中 味: 夜茉莉、橙花、紅李子、木蘭花、黑玫瑰
後 味: 檀香、廣藿香、琥珀、麝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220403
ANNA SUI 安娜蘇波希女神女性淡香精版本
【絕版收藏品】
75ml 2,980 1,499
ANNA SUI 安娜蘇波希女神女性淡香精版本

承襲2013年ANNA SUI紫蝶戀淡香水波希米亞浪漫精神,為了捕捉從白天到夜晚到深夜派對時刻波希米亞女人的獨特魅力,繼ANNA SUI波希女神淡香水之後展開一段全新的視野,首次推出淡香精系列香水,以波希米亞生活香氛三部曲為概念,推出ANNA SUI波希女神淡香精空氣中瀰漫一股特殊的電流,既浪漫又性感,她舞動、她施展魅力、她能輕易捕獲所有人的心。


夜幕降臨,所有感官刺敏感反應度都將提升,當月亮懸掛在高處時,甜美的波希米亞女孩已蛻變為讓人無法抵抗神秘魔力波希女神,除卻浪漫甜美的天生性格,她已準備好以反叛之心迎接夜晚的到來,歡樂時刻就此展開,波希女神淡香精引領我們進入神祕的波希米亞夜晚世界......


優雅瓶身的靈感來自於新藝術運動大師Aubrey Beardsley、Alfonse Mucha、Gustav Klimt和Toulouse-Lautrec,香水的外盒展現了華麗的裝飾風格,黑色與金色細線浮雕刻畫於金黃色的盾牌之上,ANNA SUI 的招牌蝴蝶圖樣依然在最重要顯眼的位置,也同時停駐在瓶蓋上閃耀著金色的光芒,比陽光更加耀眼。瓶身就像是個美麗的盛開玫瑰,更彷彿是件藝術作品,如此有趣又引人著迷。

Au 成熟神秘而性感,和其他Anna Sui一貫甜美的味道不同,濃郁又持久。是適合輕熟女的味道。
周小全 這瓶的香味和波希女神金色瓶裝完全不一樣,這瓶很粉味道非常濃郁,不是每個人可以駕馭的
小唯 ANNA SUI紫蝶戀淡香水 帶著波希米亞浪漫精神,外觀上設計特別的瓶身,味道清新好聞。
Mio 這款的瓶身很特別又精緻,裝飾看到瓶身就會有想買的衝動,它帶有神祕甜甜的味道,後味令人感覺舒服,越聞越喜歡呢!
Akimi 經由1976的紅利兌換試用到了這罐香水,發現香水跟這香水瓶是一樣的感覺,就是成熟的女人味,一開始還是ANNA SUI的香甜味道,但是花香出來之後,就感覺成熟了起來,版友形容得很漂亮,就像是可愛的毛蟲,在美麗的花朵上蛻變成華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然。
G 前味甜甜的,像是個無憂無慮的小淑女,而後漸漸轉為成熟,像是初出社會的小女生,總之這款香水跟包裝造型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綠綠❤️ 購入福袋裡頭有的這罐波希女神, 果真如其名般的神秘性感又不會太過於濃烈, 包裝精美 瓶身也很精緻, 甜甜的 又不會甜到膩且太幼稚的那種香味, 好喜歡^^
Leah 黑玫瑰的花語是危險、神秘高貴、為你而誕生的惡魔~這瓶香水根本就是在解釋花語阿!!! 聞起來有種成熟的魅力,卻又不會太老氣~很適合輕熟女, 瓶身的設計真的太美了~一開始噴味道比較甜一點,過差不多一個小時後味道偏花香, 像極了女孩蛻變成女人,從毛毛蟲變美麗的蝴蝶,慢慢脫離稚氣~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的香水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