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Bvlgari Man Extreme 寶格麗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Bvlgari Man Extreme 寶格麗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Bvlgari Man Extreme 寶格麗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前味散的非常快,然後接著就是淡淡、輕柔的木質香味殘留,是一款怕大汗淋漓或是香味怕濃燻到別人的不二選擇!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仙人掌汁液、粉紅葡萄柚、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 味: 豆蔻、琥珀、白色小蒼蘭
後 味: 輕木、安息香、香根草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39301
BVLGARI MAN EXTREME 寶格麗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60ml (絕版收藏品即期) 3,925 1,850
Bvlgari Man Extreme 寶格麗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崇高的挑戰,乃是戰勝自己。」 (For a man to conquer himself is the first and noblest of all victories) -柏拉圖 寶格麗發表全新香氛作品「BVLGARI MAN EXTREME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演繹當代男性魅力,融合地中海清新氣息、令人陶醉的層層東方木質香氣,彷彿喚醒羅馬文化的生命力與能量。

「BVLGARI MAN EXTREME 寶格麗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僅獻給追求濃烈、極致不凡感官體驗的男性。全新金屬處理前衛瓶身-結合白銀、鐵灰雙色調,宛如以羅馬大理石雕刻的藝術作品,將寶格麗品牌傳統風範再次提升至嶄新境界。

「BVLGARI MAN EXTREME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重現品牌旗下經典男香「BVLGARI MAN當代男性淡香水」之香氣精髓,宣示陽剛氣息的天生魅力。優雅、深刻、誘人,以木質淡香注入男性形式與活力,心醉神迷的香氣配方,觸動每個靈魂、打造專屬個人的性感魅力。內含植物性香氣及令人為之興奮的獨特香味,如粉紅葡萄柚、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仙人掌汁液等,創造出令人神往的嗅感體驗,綻放活力風采。中味則以白色小蒼蘭、瓜地馬拉小荳蔻、植物性琥珀等揉合而成的獨特男性植物香氛為主,後味則以鮮活紓壓的大地香調作結,混合了巴爾沙輕木、海地香根草、寮國安息香等,為此款特別的香水注入了溫暖的東方氣息與風采。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木質調x 個人很喜歡 寶格麗的香味,加上夏天到了,發現週遭的人對於 清新質感的味道 都會很留意,這點覺得很棒!很推這一瓶~ 用完在回購!!
-@@- 之前朋友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的,清新的感覺很優雅,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海洋調系列的味道。
hsuuu 買福袋時 許願許中的,要拿來送給我弟, 試噴時前味給人感覺是有書香氣質的男孩,像是高中時候的學霸,淡淡的像是大神, 漸漸的 香味漸濃,溫和的木質香調,腦中浮現的是白領階級的男生, 最後則是香味淡且持久。 優點:適合穿西裝的男生,噴了會讓人印象更深刻的。 缺點是 瓶身有一定的重量且噴頭太難按壓下去了,要很大力才行。
嘟嘟 前味散的非常快,然後接著就是淡淡、輕柔的木質香味殘留,是一款怕大汗淋漓或是香味怕濃燻到別人的不二選擇!
莫大 這款香水剛噴的時候較濃郁,但是隨著時間會慢慢淡去,轉而變為溫柔又耐聞的香味,讓人會想多聞幾下也不會覺得膩或是刺鼻。 非常推薦上班族使用哦!優雅又近人。
金魚 瓶身的配色和實際將香水瓶拿在手上時稍有重量的觸感,都似這款香水的味道一般給人沉穩莊重的感覺,剛噴在身上的時候你或許會擔心這樣的味道是不是會有點過於濃烈,不過很快就會發覺其實這些擔心都只是多餘,濃郁的木質香會逐漸與你融合在一起,並且展現得恰到好處,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香水擁有優秀的持久力,時時刻刻都能襯托出只屬於你的成熟韻味。
龐龐 柑橘的味道本身就很喜歡~清爽的感覺!後來的木質調慢慢跑出來,整個很不賴,持久度也不錯!
Rick 國外網友評價頗高的一支香水,一開始為柑橘清爽香氣,然後溫暖木質香調漸漸顯現,每次聞到這支香水,在腦海中都會浮現中年男子穿著西裝的畫面,香味調性與Gap Established 1969 for Men頗為接近。
- 這款真的是很神奇的一款香水,剛開始噴時會覺得好像真的太過於穩重,但慢慢隨之而來的卻是一種很讓人安心的信任感,重點是持久度超夠,目前所買過的男香中最滿意的一款!
KAI 前味是撲鼻而來的清新草香,又帶點圓潤溫和的層次,中厚味的木質調,確是如此安穩沉著,溫和包圍著你的思緒,是一款適合四季以及任何場合適用的清新男香。
Carlitos 這款極致當代的香味 比當代更有風味,安息香的後味 充滿異國風情,如果你喜歡Hermes 的 大地, 更不能錯過 極致當代,他比大地的味道 更為風雅,在都市叢林中 馳騁沙漠歷險。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