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POLICE
POLICE
POLICE
已有 39,351 人次瀏覽

1983年來自威尼斯的義大利時尚品牌Police,推出第一支太陽眼鏡。Police酷炫的創意、大膽的設計,為時尚型男打造潮流風格,令型男成為眾人焦點。Police以其勇敢和堅定的個性為流行趨勢發言,締造新佳績,並在設計細節處刻意誇大。1999-2001年, Police選擇 Bruce Willis布魯斯・威利作為該品牌太陽眼鏡代言人,締造了銷售神話。2002-2003年,George Clooney喬治・克隆尼延續該品牌的精神,2004年David Beckham大衛・貝克漢代言,使該品牌達到巔峰,也由於代言人效應擄獲得許多品牌迷的追隨。

隨後,為貫徹潮流、時尚、性格宗旨,Police更發展出飾品、手錶、香水、皮件等多元化商品,20年後儼然已成為國際時尚品牌,行銷全球70個國家及地區,完美地將義大利的生活品味推廣世界。

POLICE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polic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