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已有 121,995 人次瀏覽

雅詩蘭黛對美麗的信念是-「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雅詩蘭黛在化妝品領域全方位發展。靜謐地坐落在紐約第五大道的General Motord大樓,是ESTEE LAUDER集團的藍色帝國,ESTEE LAUDER夫人於1944年在家中餐廳成立辦公室,經過實驗調配出許多著名的成分,品質及功效良好,美容專欄作家、經銷商及消費者都讚不絕口,於是在1948年創立品牌。ESTEE LAUDER夫人終身致力追求完美,雖然她已經去世,但至今新產品仍不斷上市;從基礎化妝品、彩妝、臉部、身體保養系列及香水一應俱全。產品不斷創新,始終居業界領導地位。

時代雜誌在1998年公布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二十位商界人士中,唯一的女性便是ESTEE LAUDER夫人。她逐步建立全美第一的化妝品牌,一手打造囊括美國百貨公司45%以上化妝品市場的化妝品時尚王國!以創意及過人企圖心,將產品行銷全球。為女性帶來更多彩繽紛的世界,配合不同心情、地點,營造更瑰麗的世界,掌握每一年代的女性特質,將優雅的品味傳遞到每一個角落,給妳全方位的美麗!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esteelauder-beauty.com.tw/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esteelau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