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SJP 莎拉潔西卡派克
SJP 莎拉潔西卡派克
SJP 莎拉潔西卡派克
已有 40,236 人次瀏覽

自從飾演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凱莉(Carrie)之後,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潔西卡派克儼然成為全球女性心中的時尚偶像,劇中所佩戴的項鍊或是她最愛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都在影集的推波助瀾下賦予時尚的光環。即使影集已經落幕,莎拉潔西卡派克出席各種活動的亮相仍是媒體注目的焦點,而她獨到的時尚品味也已獲得所有時尚評論人士的肯定。

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潔西卡派克在2005年完成了她心中一直以來的一個夢想–擁有一瓶自己所設計的香水。她從小就是位優秀的舞台劇童星,更是位浪漫優雅的芭蕾舞舞者。因為如此她選擇使用粉紅絲緞色為此次香水的主題設計。Lovely Sarah Jessica Parker結合了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女性特質以及她所喜愛的優雅復古設計。絲緞般細緻的Lovely Sarah Jessica Parker前味融合清新的柑橘、淡淡的薰衣草香以及一抹清脆的蘋果馬丁尼。以花香為主的中味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廣藿香還有香氣馥郁的水仙以及柔美的蘭花。誘人的後味縴綣著感性的柏木、龍涎香、性感的麝香以及溫暖的木質香。前中後味完美地勾勒出屬於莎拉潔西卡派克所創造的夢幻國度。

在2007年所推出的covet 慾望拜金女香水有別於莎拉第一款女香的古典優雅,精緻時尚的Covet 慾望拜金女相偉,呈現的是莎拉潔西卡派克獨織一格的現代時髦品味。而2008年所推出的Covet Pure Bloom 慾望千金女性香水的香味非凡脫俗,蕩漾出一波波的柔性魅力,添加無限的性感風情,花香調的香水,預備掀起一股魅力女性新浪潮。

Sarah Jessica Parker Fragrances 莎拉潔西卡派克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sarahjessicaparkerbeau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