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編輯嚴選 > 【香水日誌】全球慶祝月來襲
【香水日誌】全球慶祝月來襲


Happy December!
Happy Christmas Day!
Happy New Year's Day!



每年的十二月總是沉浸在充實又歡樂的氛圍,據說現在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月份!除了我們平常熟悉的冬至、平安夜、聖誕節、新年元旦,在各地還有代表不同國家重要或特殊的節日,截止至2022年,世界上已有20個重大文化節日,因此也有了國際大型節日「December global holidays」之稱哦。


十二月代表一年的結束,也象徵著新年的萌芽,這個時期的每一天都尤其重要,是過去自己與新自己的交接,是一整年下來的沉澱還有重新喚醒,如果需要具備什麼,大概就是「好好重視自己」


不只是聖誕節,讓我們每一天帶著開心和覺知的狀態來生活吧!因為每一個人的存在原先都是被祝福的,預祝香友們聖誕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禮物,
或是今年想好好犒賞自己,
不妨參考官網以下特輯活動哦!



聖誕大特惠!千元有找好划算
https://www.1976.com.tw/event/258





※卡片代印、禮品包裝、環保提袋等特殊服務,歡迎於訂單備註填寫哦。



#香水日誌
#十二月慶祝月
#聖誕節禮物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