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ESCADA Sentiment 粉紅物語女性淡香水
ESCADA Sentiment 粉紅物語女性淡香水
ESCADA Sentiment 粉紅物語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味道甜甜的,比較偏花香。她心形的瓶身馬上就擄獲了我的心,所以我馬上就把她買回家收藏了!!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鳶尾花、柑橘、玉蘭花、紅色茶麓子
中 味: 野玫瑰、印度晚香玉、白桃
後 味: 檀香木、香草、花梨木、龍延香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311102
ESCADA 粉紅物語女性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75ml(絕版收藏品即期批號6172) 3,980 1,450

ESCADA在2000年推出了新款女性時尚香氛Sentiment 粉紅物語女香,這款香水特別以心形瓶身將愛的信息傳給每位女性,ESCADA 將充滿現代感的,追求著更高更典雅與更祟高的渴望,融化成為充滿個性及感染力的粉紅物語,使在皮膚深處裸露的情感優雅並有魅力地展現出來。裝在心形瓶內粉紅色香水Escada Sentiment激發我們,透過粉紅色眼鏡來觀察世界,順從感覺、引導心靈。

 

這種傳遞感覺的香水,其前味特別具有鳶尾花的芬芳,但還是以柑橘、玉蘭花和紅色茶麓子揭開序曲。中味以野玫瑰、印度晚香玉和白桃迷惑人心;最後的後味裡,鳶尾花的香味被檀香木、香草、花梨木以及龍延香層層包圍。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Lala 這是我大學畢業時候偶然在街上買的香水,之後到了日本在街頭又看到了它我好高興,突然後面幾年它是不是消失在市面上了 今天晚上我在這個網站上找到了我好高興 它是我青春的味道 永遠香香甜甜難忘的記憶
Lilith 我人生中的第2瓶香水,非常好聞會讓人停不下來的味道。粉霧柔美的感受,玉蘭、晚香玉和白桃,恰到好處的調配,讓人流連忘返!
琦琦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時在免稅商店買的香水,從此後便習慣它的香味,用了很多瓶後,有一天突然找不到我好失望,現在又找到了,覺的好開心,好HAPPY……
kant920 味道整個很粉紅啊偏日系,它誕生在粉紅色大流行的年代,跟此牌的其他味道相較之下它的甜度沒那麼高,但是我覺得識別度也沒有這麼高,就跟其他品牌的粉紅香水差不多,反正就是甜甜柔柔香香,差別就是品牌喜好和罐子造型喜不喜歡而已
婷子 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當年還是學生的我,買的是小香。之後陸續買進許多香水,還是忘不了這個味道,於是我又買了大香。它甜甜粉粉的味道,是我心中性感香水的首選。
寧寧 味道甜甜的,比較偏花香。她心形的瓶身馬上就擄獲了我的心,所以我馬上就把她買回家收藏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