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S.T. Dupont 都彭
S.T. Dupont 都彭
S.T. Dupont 都彭
已有 17,071 人次瀏覽

以皮件起家的S.T. Dupont,創立133年來為男士打造了無數精品,2005年發表 全新「鑽石頭浮雕」(Diamond Head)精品系列,成功展現「打造男人奢華夢想」的品牌定位。名筆及打火機依然是S.T. Dupont 最活躍及最受重視的產品線。但是S.T. Dupont仍舊積極開發新的產品線,例如:男士成衣、男士精品珠寶、或是與科技相關的產品再次強化品牌鮮明的個性。

S.T. Dupont 為了將品牌精品化,推出了S.T. Dupont Noir 純黑男性性淡香水及S.T. Dupont Blanc 純白女性淡香水,以象徵品牌精神的鑽石頭浮雕來呈現香水的獨特魅力,延續都彭香水的特質與精神。在近期推出的S.T. Dupont Passenger 都彭旅人系列香水,以現代科技感與人性化的感性設計,充份展現S.T. Dupont 都彭香水跨越新時代的年輕特質!

S.T. Dupont 都彭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st-dupo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