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anana Republic Wildbloom Vert 盛放時芬綠之谷女性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Wildbloom Vert 盛放時芬綠之谷女性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Wildbloom Vert 盛放時芬綠之谷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雖然香調表說是花果清新調,但這隻香水帶點水生調的感覺。前調以FRESH的蘋果梨味作為開場,持續幾分鐘後淡淡的花香逐漸凸顯出來成為整支香水的主軸。綠意感是有,但不明顯。是個CP值高,適合日常穿戴的香水。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綠色紫羅蘭葉子、西洋梨、粉紅蘋果
中 味: 槴子花、桃花、木蘭花
後 味: 麝香、檀香木、可可亞樹、柚木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74003
Banana Republic Wildbloom Vert 盛放時芬.綠之谷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100ml(新版紙盒包裝) 2,900 1,150
Banana Republic Wildbloom Vert 盛放時芬綠之谷女性淡香精

創立於西元1983年的知名時尚品牌BANANA REPUBLIC,一直以融合美式簡潔休閒風與摩登都會特質的設計,深深吸引全球時尚人士的心。2012年,在進入夏季之初帶來綠色山谷之清新芳草香氛【WILDBLOOM Vert盛放時芬.綠之谷淡香精】(Wildbloom Vert) ,再度以全新活潑清香之氣息擄獲時尚人士、在紐約散發芬芳。

 

全新【WILDBLOOM Vert盛放時芬.綠之谷淡香精】是支讓人感受無比正面豐沛能量的香氛,藉由淡雅清透如山谷般翠綠的香水色澤,傳遞出現代女性積極正面又自在的生活態度。盛放時節花朵的香味,成就【WILDBLOOM Vert盛放時芬.綠之谷淡香精】特有的活潑清新的山谷綠意。國際知名調香師Llias Ermenidis透過此款全新香氛,完美塑造出對於都市人嚮往自然般綠色香氛世界的無限熱情及優雅感受,【Wildbloom Vert盛放時芬﹒綠之谷淡香精】更充分展現了現代女性不放棄的正面積極生活的態度。

 

【香調- 活力花果香調】:透過活力的花果香調,【Wildbloom Vert盛放時芬.綠之谷淡香精】帶來了濃濃的自然生機。進入山谷之初,感受到鬱鬱蔥蔥的綠色紫羅蘭葉、生氣勃勃的鮮綠西洋梨與垂涎欲滴的粉紅蘋果,在前味中毫不猶豫的帶著生命力的傳遞。延續著中調傳來一層層盛放展開的桃花香氣、槴子花及木蘭花香。進入綠之谷的中心後味,更能深刻體會可可亞樹、柚木、檀香木傳來的木質芳香,以及淺淺隱藏於山野中的麝香氣息。【Wildbloom Vert 盛放時芬.綠之谷淡香精】不斷湧出的活力,同時包藏著柔軟與堅毅的對比感,這迷人的對比感令時尚之人無不傾心。


Banana Republic 原廠已改為紙盒包裝,並取消瓶身花朵

夢雲 這是我朋友借我聞的香水,打開瓶蓋噴上手臂,我只能用綠意盎然這四個字來形容撲鼻而來的味道,聞起來很像濕潤的綠葉花香,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這麼棒的香水很值得
這是我目前入手的唯一一支花香調香水,它聞起來清新,但不失穩重,無論是什麼場合我覺得都很適合使用這支香水!持香比較不久,所以一開始我自己就會一次噴兩下。我覺得它的香味算是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就連討厭香水的我男友都說聞起來還不錯~
不太熟小姐 雖然香調表說是花果清新調,但這隻香水帶點水生調的感覺。前調以FRESH的蘋果梨味作為開場,持續幾分鐘後淡淡的花香逐漸凸顯出來成為整支香水的主軸。綠意感是有,但不明顯。香味不太有記憶點,但不失是個CP值高,適合日常穿戴的香水。
Apple 真的很像marry me的清淡版,蘋果、桃花香氣聞不太到。 一直淡淡持續的花清香,適合學生、上班族使用,不會讓人討厭。
小品 非常清新典雅的一隻香水,有點像Kenzo的水之戀,前味甜而不膩,就像下過雨後的清新草原帶點甜美的微風吹拂著,是一款蠻適合上課或逛街穿的香水
QUEENIE 這款味道真的很像MERRY ME, 只是沒那麼濃郁, 不過持香度也還不錯, 早上噴下午都還有淡淡的味道, 夏天也很適合~很清新, 重點這個容量~這個價格~CP值超高。
R 很像下過雨後清爽多汁的草原帶一點點花香, 非常適合夏天不黏不膩非常舒服, 超適合日常噴❤️❤️❤️
maodoumian 用點數換的試管,覺得清新的感覺超提神放鬆(但不是刺激的那種醒腦感),會讓人想放慢步調、好好的檢視自己、整理自己,然後再不急不徐地優雅向前邁進。也有點像在城市待太久,跑去山上吸到乾淨濕潤的空氣的感覺XD 有淡淡的水生花香,不會過甜,覺得涼涼的春天很適合噴這支。
Nini 這款香水是我第一隻香水 ,是一個非常安全的花香,清新不濃厚,真的很適合第一次買香水的女孩,用了非常喜歡,身邊的人也覺得非常的好聞,超推薦的
Miss Pork 這支也算是BR家的經典呢! 是一款很夏天的香水,連原本害怕紫羅蘭(葉)的我,也相當能夠接受。 喜歡她甜美蘋果香,帶著梔子花及木蘭的香氣,還有綠葉襯托之下的綠意,及最後的可可亞味。 而且是EDP,持香度跟c/p值實在沒話說,是一款我試香後又心心念念的香水,已購入50ml^_^
Ann 我只能說,這款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香水!一噴上去整個人都清新起來~會給人活力十足的感覺,推薦給充滿活力的女孩兒喔!
KR 初聞味道清新中帶甜,比例說起來清新6:甜4的感覺,果真如傳聞所說可以讓人心情由憂轉靜的好香。適合季節來說覺得冬、春或初夏開始熱卻還不黏膩的時候,如果天氣溼度過高時可能就不推薦。雖然前味令人驚艷,但是中後味很快就上來,稍淡且不明顯的轉變以及持續不長,建議要補香不然無法持續半天。小心失手噴太濃,不然敏感的人會暈香
Jenny 在11、12月微涼的天氣使用,別有一番風味,香味清冷且後味持久,一整天都能感受到淡淡的花香縈繞,且越來越耐聞,這是一種能讓心情放鬆,緩慢的步調,與用過Marry Me相比較,我更喜歡綠之谷。
Tree CP值很高的一支香水,前味蘋果梨子甜果香,因加入了紫羅蘭葉而帶點清新綠意、脫俗了起來。中味水生花香,淡雅柔婉,不會有侵略性,反而讓人想靠近。後味木質麝香,收尾帶點椰奶的甜暖。從頭到尾清新流暢、通俗而不流俗。若以音樂來比喻,它不是端莊豐厚的古典樂,只是首易於傳唱的流行樂,但是卻是一道娓娓道來、動人心弦的傑作。
小君 看大家的心得而買的第一隻香!! 蠻喜歡的!味道很舒服 不會很濃重! 很適合夏天噴
kelly 非常清新、非常夏天擦,清新的味道宛如在夏天出現的小精靈一樣!!
小賊 味道跟LANVIN Marry Me真的滿像,只是Vert果香味較為清甜,以後味來說我更為喜好它呢! 一定還會再回購的~
檸檬 第一次聞到這個香味,是在百貨公司,後來在這購入了30ml小香,用完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真的很舒服的香味,最近又購入了大香。'
老王 使用這瓶香水的時候 腦袋會浮出一個可愛的少女在草地上轉圈圈, 他的味道有點像浪凡的marry me。但是又顯得更為清新沒這麼甜。
Con 盛夏炎熱的氣溫穿上這款香水再適合不過了!也能順便抒解夏天沉悶的心情。
Con 盛夏炎熱的氣溫穿上這款香水再適合不過了!也能順便抒解夏天沉悶的心情。
yj517139207 是淡香精所以香味蠻持久,適合夏天需要常常捕香的人,味道就是輕新的花香味。
小V 非常適合夏天的氣息,帶頭襲人的梔子花清香,跳脫接著桃花的淘氣,然後由木蘭的馥郁收尾,完全沒有法讓前調的果香專美於前,感覺就像身處在充滿小白花園裡,想縱身一躍進那花海裡,不渲染的清香,讓人忘卻夏日的煩躁,隨時像洗完澡般舒暢,綠意瓶身就像香調給人的第一眼印象般,不黏膩的無限想像芳香空間,讓人愛不忍釋,這瓶將是我回購的首選,而且會買大容量的,因為,噴了之後,你一定會忍不住想把鼻子埋在你身上的香味處,不忍移開……
小飛 記得之前在美國不管是shopping mall, 電影院或是走出電梯時,常常聞到這個飄著微甜果香的味道,味道記憶點相當明顯,在炎熱的夏天裡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這次利用點數換了試香試管,噴在頸後,從髮梢後淡淡飄出香味,大家都說好好聞~留香度在我身上很久喔,如果在室內不用噴太多就很吸引人囉~
像是春日裡下過雨的午後,沾染著青草的溫潤氣息;除了嗅覺的饗宴,它的視覺美感也不容小覷。
Akimi 清新,大概是我聞到這罐香水時的想法,非常的舒服,感覺很春夏,花果香環繞身邊會讓自己感覺心情非常的好,我很喜歡木質香,有時候太沉重的木質味道會讓我有點暈香,但是這罐一點也不會喔!應該可以算是接受度非常廣的香水。
六角 這支大家都說很清淡,但我卻會暈香,跟雅頓綠茶蓮花給我的那種微微的暈眩感很像。與其形容它清新奔放,我覺得是溫柔婉約,殘留在鼻腔中的味道有一抹淡淡的甜。持久度OK,四季皆宜但春夏使用最為適合。
飛天小女謹 如同許多用過的人所說的,味道和Marry Me有些相似,但不像Marry Me一樣果香較重,這支比較偏向花香。個人非常喜歡,味道清新又帶點小甜美,香水瓶身還有著可愛的花,對於喜歡花香又喜歡收藏香水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好的選擇!!
Freya 是一股很清新的花果調香氣,個人認為比起marry me ,這款香氛更顯清新一些,也沒有那麼甜。我認為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會有提振精神、舒緩煩躁的效果。
note 第一次聞到就覺得跟marry me很像,可惜marry me會暈香所以選擇綠之谷,果真比較清新不濃郁,非常喜歡的花果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