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愛馬仕印度花園中性淡香水
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愛馬仕印度花園中性淡香水
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愛馬仕印度花園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花園系列中,大眾討好度比較低的,卻是我最喜歡的一瓶。小荳蔻的香味真的好聞,在悶熱的夏天使用有提神的刺激感, 中後味濕濕涼涼的水感,非常適合中午過後開始使用, 一路涼爽到傍晚。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胡荽、小豆蔻
中 味: 胡椒、薑
後 味: 野薑花、印度產香根草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508701
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愛馬仕印度花園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1,980
508702
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愛馬仕印度花園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100ml 5,600 2,890

法國精品品牌繼地中海及尼羅河花園之後,專屬調香師艾雷納Jean-Claude Ellena來到印度擷取靈感,傳達一種面對大自然甦醒時的無限感動,在大雨洗滌之後天地煥然一新,一切都變得清澈、明朗、寧靜,2008年發表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愛馬仕印度花園

 細膩的植物清香,主角是深具代表性的印度薑花,其優美的白色花朵宛如翩翩飛舞的白蝴蝶,散發著似水的柔香,小荳蔻、芫荽、楜椒等的自然芬芳完美陪襯印度薑花,點綴著略具木香的香根草。 

狐狸 花園系列中,大眾討好度比較低的,卻是我最喜歡的一瓶。小荳蔻的香味真的好聞,在悶熱的夏天使用有提神的刺激感, 中後味濕濕涼涼的水感,非常適合中午過後開始使用, 一路涼爽到傍晚。
Ash 奇妙的辛香加上花香, 是野薑花嗎?但我覺得也不完全像 其中的辛香在我身上最明顯的是豆蔻及薑的味道, 隨後而來的是微微的瓜果味 但依然可以聞到背後的辛香料 很有個人特色的一個味道 不會讓人覺得又是似曾相識的香氣
drawcircle 非常適合夏天。清涼帶苦的味道很獨特,非常解夏。即使放在原盒及櫃子裡,時間久了還是會變成琥珀色,不過香氣沒有什麼不同。
艾莉西亞 這是我第二次購買這瓶香水了~對我來說應該是第二眼的美女,因為第一次買的時候年齡很年輕撐不起者個氣味,那時候覺得很不錯但味道太重沒法體現出層次~但是出社會後真的感覺是放鬆花園,比起其他花園系列更加有溫暖有溫度~很有辨識度 如果要讓他有意象的話~應該是在童年的時候再無望的草坪上風,草和土地的壞念味道
teru 中性偏女,雖然是辛辣+香料花草基調、但聞起來有軟糖加薑汁汽水的甜香氣,聞起來是清新的,一年四季都適合,嫩薑的微辣效果很提味,喜歡的人會想一直聞。
兩手品香 剛開頭可以聞到胡荽(香菜)氣味,並揉合著淡淡小豆蔻的微微煙燻感,進入中調後,胡椒和薑的辛辣感漸漸被帶入,到了後調是野薑花和帶木質氣息的香根草,聞著這支香水的味道,彷彿置身於山林之間,被草皮、花香與喬木的氣息所包圍,是一支適合春夏穿搭的有如剛下過雨的森林般清新的氣息
Freya 這支香水讓我非常的驚艷!市面上有很多宣稱是以印度為靈感創作的香水,但只有這瓶完全體現了我印象中的雨後印度,他的前味清新中帶有辛香調(不確定是不是薑的味道),像極了印度街道上那股雨水都沖不掉的香料味,混和了雨後特殊清新的青草味,如果在加上雨後路面的水與爛泥混和的味道就更像了XD 中味的野薑花味道我也很喜歡,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媽媽都會採幾朵野薑花放在車上的那股清香。
maodoumian 香氣是清涼的,帶著不甜的綠色瓜香和水生花香,但氛圍是濕熱的,正是這份濕熱才彰顯得出印度花園的清朗。男女都適用,持香度不佳,我出門大概一小時就快沒味道了,但是沒關係,立馬拿出超美的瓶子(舉高高)大肆地補香~
Refaye 雨後溫暖潮濕的印度花園,有著青綠未熟的瓜果香氣,蠻期待野薑花的香味,但在我身上不明顯。
三千爰 背景襯著似瓜味的清爽,用胡椒及薑味畫龍點睛,像漫步有水塘的花園之中,個人覺得非常適合雨天穿,與環境渾然一體
嗒啦夫斯基 前十秒有梅子味,接著就是花香和水生調,沒有感受到青草欸,是清新的水生花香,不甜,但也不適合男性用,竟然還有點安妮香水的感覺,沒有印度香料味,像洗完澡清新的沐浴乳味,不過花香味明顯,怕香水味的可能要斟酌別下手太重
surrealxwang 每次穿上這支香水,就有著在雨後野薑花園漫步的感覺,那野薑花內斂甜香,加上胡椒及薑的辛辣,帶出青草的清新,有那麼點潮溼,像是大雨洗淨白日的炎熱,如此舒爽。
kant920 這是所有花園裏面我覺得最涼(冷到會感冒)的,空氣是涼的,隨著濕潤的空氣,涼意佈滿全身,雨開始下,各種草的青味不斷冒出來,最後的野薑花真的是涼到爆炸,傻呼呼地站這幹嘛還不去躲雨~這款也是我覺得最適合男生用的
大燕 很特別的味道,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確是花園味,但給人很突出的感受,像是不甜的瓜衝出來的味道,前味芬芳,前味散去後會暈,但使用2星期後,習慣了這味道就不暈了 :) 不甜膩很特殊,推薦給喜歡高雅香味淡又不喜歡明顯女性特質的人^^ 缺點是真得很不持久,後味散去後,一點留在身上的味道也沒有~可惜呢
Ray 我心匪席 不可卷也 我心匪石 不可轉也 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才合適的味道。 沒有植物汁液的辛辣 沒有花香的厭煩 淡淡的 香味層次感很豐富,內斂陰柔,雨後的清新水光灩漣,青草和花朵的清爽和柔美在香氣中隱現,很棒的感覺 。
witchmimi 涼爽香辛的濕潤的氣息,帶給雨天或黏膩時的沁涼時光,沾滿露珠的野薑花隨風搖曳,是一款非常特殊的花草調香水。
khan 這款香水香味層次感很豐富,內斂陰柔,雨後的清新水光灩漣,青草和花朵的清爽與柔美在香氣中隱現,印度雨林的味道,很棒的感覺!
witchmimi 香甜瓜果味卻完全不膩,濡濕的白花悄悄綻放,非常獨特!第一次接觸它是在1976試香紙,是我理想中的夏天涼爽的氣息,之前看似乎缺貨中,現在網站又有貨了,近期一定會購買它!
薇樂莉 這瓶非常有印度的意象,香料的味道十分突出,帶有淡淡薑味,是一瓶非常特別的香水!
HAHA 真的就像置身印度花園,像少年pi那部電影片頭一樣,感覺得到很多花草動植物的色彩,清清爽爽,不是一般香水會有的清新感,很不一般!不失為一款獨特又迷人的香水!
Yukiya 完全是雨季過後的感覺。起初薑味比較明顯,也好像胡荽與青草瓜果一股腦落入懷裡,不像地中海的苦,也不像吃橘子時剝皮老是想到的尼羅河,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愛馬仕印度花園中性淡香水頗具異域風情,也有獨特的潮濕感,大概兩小時後開始微甜,用量大維持度較弱,多雨的夏天或梅雨季節噴印度花園超棒,胡椒薑花香根草迷人極了。
Lotusfarm 印度花園是款非常棒的香水,很迷人和舒服的味道,不刺鼻也沒有粉味,是很高雅的中性味!
印度花園,有著甜而不膩的瓜果香,如同曝曬多日的瓜果園,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洗滌,噴一次就會著迷,此後其他的香水都略遜一籌了
yj517139207 雨後的花園,下雨過後的清新感,在空氣裡聞到慢慢發散的草青味,夾著一些些花香味,
QUIRA 從幾年前開始用到現在,無論是前味中味還是後味,都非常的令人著迷~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這瓶,會一直一直的使用下去
mtl2828 將夏日午後陣雨剛結束時..空氣中傳來青草混合雨水的味道非常清楚的展現出來..既清涼又舒暢..連男生都適合的一瓶香水..
yenlinglin 雨後的濕黏感,卻能給人清爽無負擔的味覺特色,噴上印度花園閉上眼就好像真的漫步在雨後的花園中,此香給人不同的嗅覺體驗,建議一定要試噴。
xy884052000 炎熱的印度花園在大雨過後是如此的清爽 以冰涼的小荳蔻開始挑逗味覺 野薑花最後的溫潤讓整瓶香水擁有清新的特色
+看更多推薦

暱稱: